Re: 面試後.... #42493 - 2001-11-09 01:35:17 ncjip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7-16 文章數: 683 來自: somewhere out here 聽起來工作負擔挺重, 不過呢, 薪水很高哩!再說了, 至少這陣子我希望再多看看, 年後準備走人,那天有人說我適合美商公司, 我也覺得,各位大大認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