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踏進新校園 #417020 - 2004-09-12 15:28:00
拉布拉多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2-14
文章數: 1233
回應:

你提供的命例,說2次破產的是你自己呀?
你不是算命很准的馬?怎麽會這樣。。。



首先﹐其實我算命能力根據我自己的研究看來﹐一點也不准﹐雖然我很喜歡算命﹐也很喜歡幫別人算命。希望大家明白。*這其實我之前已經講了很多次了。
那個命例的確是我自己來的﹐我就是兩度破產那個人。另外其實我之前就估算到我大概勝算很低﹐但是依然這麼做﹐即使我知道我自己明明會失敗﹐我還是會去做﹐因為經商的價值不是在獲利時候才得到的﹐是在開始的那刻就得到。年少經商﹐最終會得到卓越的判斷能力。
這個世界很多最後非常富有的人﹐年輕的時候都曾經破產,如果沒有年輕的時候破產﹐就不會有未來在投資領域的成功。這是我個人的觀點﹐關鍵在于堅持不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版的朋友們﹐別來無恙吧﹐大家日子還好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1 10:20:24
Re: 踏進新校園 長毛 2004-09-11 10:59:24
Re: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1 11:04:29
Re: 踏進新校園 長毛 2004-09-11 11:32:17
Re: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1 12:24:34
Re: 踏進新校園 長毛 2004-09-11 13:24:03
Re: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1 13:50:15
Re: 踏進新校園 長毛 2004-09-11 13:54:56
Re: 踏進新校園 拉布拉多狗 2004-09-11 15:18:24
Re: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2 05:12:03
Re: 踏進新校園 拉布拉多狗 2004-09-12 14:36:33
Re: 踏進新校園 koihu 2004-09-12 14:39:59
Re: 踏進新校園 拉布拉多狗 2004-09-12 15:28:00
Re: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2 16:28:28
Re: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2 05:20: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