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我的命盤似乎和你接近相同。你有幸上大學是件好事﹐正如群眾所說的那樣﹐可以從更高點出發。
不過﹐我想說的一點是﹐你上大學最重要地是讀你有興趣的東西﹐文憑拿到就好了。很多時候﹐讀書並不能開拓你的眼界﹐只能迷惑自己﹐更大程度上﹐你對生活的思考將會得到更重要的東西。
無論如何﹐我想你應該會有很高的學歷並且將有傑出成就。*根據你的命盤。
不過﹐我想說的一點是﹐你上大學最重要地是讀你有興趣的東西﹐文憑拿到就好了。很多時候﹐讀書並不能開拓你的眼界﹐只能迷惑自己﹐更大程度上﹐你對生活的思考將會得到更重要的東西。
無論如何﹐我想你應該會有很高的學歷並且將有傑出成就。*根據你的命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版的朋友們﹐別來無恙吧﹐大家日子還好嗎?
命理版的朋友們﹐別來無恙吧﹐大家日子還好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