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踏進新校園 #417016 - 2004-09-12 05:12:03
杰仔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3-03-01
文章數: 3580
回應:

這位大大﹐我的命盤似乎和你接近相同。你有幸上大學是件好事﹐正如群眾所說的那樣﹐可以從更高點出發。
不過﹐我想說的一點是﹐你上大學最重要地是讀你有興趣的東西﹐文憑拿到就好了。很多時候﹐讀書並不能開拓你的眼界﹐只能迷惑自己﹐更大程度上﹐你對生活的思考將會得到更重要的東西。
無論如何﹐我想你應該會有很高的學歷並且將有傑出成就。*根據你的命盤。



謝謝你啊!
很久不見了!
最近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稽首本然淨心地,無盡佛藏大慈尊。
南方世界湧香雲,香雨花雲及花雨。
寶雨寶雲無數種,為祥為瑞遍莊嚴。
天人問佛是何因,佛言地藏菩薩至。
三世如來同讚歎,十方菩薩共皈依。
我今宿植善因緣,稱揚地藏真功德。

慈因積善,誓救眾生,手中金錫,振開地獄之門。掌上明珠,光攝大千世界。智慧音裏,吉祥雲中,為閻浮提苦眾生,作大證明功德主。大悲大願,大聖大慈,本尊地藏菩薩摩訶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1 10:20:24
Re: 踏進新校園 長毛 2004-09-11 10:59:24
Re: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1 11:04:29
Re: 踏進新校園 長毛 2004-09-11 11:32:17
Re: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1 12:24:34
Re: 踏進新校園 長毛 2004-09-11 13:24:03
Re: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1 13:50:15
Re: 踏進新校園 長毛 2004-09-11 13:54:56
Re: 踏進新校園 拉布拉多狗 2004-09-11 15:18:24
Re: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2 05:12:03
Re: 踏進新校園 拉布拉多狗 2004-09-12 14:36:33
Re: 踏進新校園 koihu 2004-09-12 14:39:59
Re: 踏進新校園 拉布拉多狗 2004-09-12 15:28:00
Re: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2 16:28:28
Re: 踏進新校園 杰仔 2004-09-12 05:20: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