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1)他不愛吃東西,對食物沒與趣。餓時弄個杯麵給他便可。他也不要你多煮。
2)我send長長情話綿綿的email給他,他只作一兩句回覆,說句 thank you.
這個我昨天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男生不喜歡傳簡訊和e-mail了..
昨天我打電話給我男朋友質問~
我:你怎麼都不打電話給我??
他:你不是叫我不要吵你讀書,又說電話費很貴嗎?
我:可是至少你也該傳一封簡訊吧??
他:唔,可是我比較喜歡打電話....
我:不要啦,你每次都喜歡碎碎念難怪電話費那麼多,所以我才喜歡你傳簡訊給我嘛~~
他:不要啦~~
我:那你就是不愛我囉??所以才不想傳簡訊??
他:唔....
我:你不說就是默認喔??
他:嗯~~~
我:到底是怎樣啦~~~~~~~
他:因為...因為我不會用注音啦.......
(對齁,他平常講話就有點ㄢㄤㄣ不分了,而且打字用倉頡,還很慢)
我:哈哈,對不起..呵呵呵~~~
(心裡想:這傢伙是怎麼念到碩士畢業的啊??)他:可惡,一定要逼我說出來嗎~~~~~~~~~~~~~~~
我:對不起.....(狂道歉)
你們那個也是這樣的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