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男友性格內向,不擅表達又不愛表達,沒情趣,你預備好的浪漫氣氛也會被他的木訥呆板破壞。曾為此我們機乎分手。
不過我仍是很喜歡他,同時也感到我們的感情必須加溫,但怎樣做呢?他是如此的不知情識趣,又不愛說不愛聽肉麻話。
戀愛專家們有好方法介紹嗎?![]()
我可以理解....我前男友也這樣...受不了....他還喜歡打我然後跑掉 讓我去追他
更糟糕的是 我真的會去追說
天哪 所以分手了以後還不太會後悔
真是滿同情你耶
不過這個很難改吧
儘量偶爾出去玩 看看星星螢火蟲之類的會不會好一點啊??
如果是他事業心太重的話 有好有壞啦
不過偶爾放鬆一下吧 不然變成一個無趣的人
對事業 貴人運也沒多大幫助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