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那還不錯了 至少他很愛惜說
謝謝分享,但這些都不會有用。
1)他不愛吃東西,對食物沒與趣。餓時弄個杯麵給他便可。他也不要你多煮。
2)我send長長情話綿綿的email給他,他只作一兩句回覆,說句 thank you.
3)從不送禮物給我,我送他的他很愛惜,但不喜歡我多送。
回應:
肉麻說話只在我們作"那個"時問他才說,亦只是在那個時候感到他真的很愛我,只有我一個。
我的情形是否很與別不同,是很慘嗎?我也不知道。
不會比我之前慘吧 .... 沒事就在抓屁股耶
不過 如果你可以"感覺"他愛你的話 那能繼續再一起就繼續在一起 畢竟感情是很難得的
如果真的很介意很介意的話 就下最後通牒 ...

我知道大部分女生都是很可以忍耐的 我也是那種根本不可能提分手
心理再不爽也捨不得
被提還會哭的西哩花啦的人 可是我分手後發現
其實並沒有那麼差說@@
前提是如果還有人追你的話 男未婚女未嫁的 能忍則忍 為了小事吵架很浪費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作"那個"時問他才說,亦只是在那個時候感到他真的很愛我,只有我一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