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41295 - 2001-11-03 09:19:05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如卦中兄弟動而旺相,可見那位大師一定會說
(1) 你弟弟很好;
(2) 今天有點雲,又非晴非雨;
(3) 你會破財;
(4) 你們的子孫都會快樂;
(5) 你們的長輩會耗心力
.....
.....
==============================================================
我照您的劇本揣測一下對話...
大師:你弟弟現在不錯喔.
客人:嗯...還好.
大師:你今天出來的時候你們家那邊是不是雲層很厚,有起風快要下雨了吧...
客人:沒有,出大太陽!
大師:喔!如果是這樣那你最近一定會破財!!
客人:(很緊張)請問破甚麼財?
大師:這個嘛...
客人:(趕緊接下去說)我最近有要跟朋友投資,是不是跟這個有關?
大師:對了(啪一聲)!這是這個!你要多做點善事平常要多孝順父母,才可以解危...
客人:可是我父母都已經不在了那怎麼辦呢?
大師:那你就要多做些功德迴向給他們,他們就會保佑你事業順利.
客人:這個我不懂,能否請大師指示?
大師:我這裡有在幫人做功德,也有在幫人祭改,不貴的只要一點錢就可以了...
你要知道我平常是不幫人做這些事的,不過我們兩個有緣,我就破例一次,幫你個忙...
客人:真的!那就太感謝您了!
....
....

ps.我想版上諸位有去算過命的,多多少少對上面的對話有點耳熟吧?可是還是常常有人上當受騙.

A.W.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謂多重用神法? ericnctu 2001-11-01 04:35:36
Re: 何謂多重用神法? kuman 2001-11-01 05:59:10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adamyeh 2001-11-02 15:03:09
Re: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kuman 2001-11-02 15:05:53
Re: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陳男網事 2001-11-02 15:31:00
Re: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adamyeh 2001-11-02 15:46:16
Re: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陳男網事 2001-11-02 16:20:58
Re: 多重用神 吳問天 2001-11-03 08:34:22
Re: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A.W. 2001-11-03 09:19:05
占當天的運程兼預測天氣??? adamyeh 2001-11-02 15:29: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