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41293 - 2001-11-02 16:20:58
陳男網事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1-01-05
文章數: 7942
來自: 安和樂利天天過
哇,既然被你說老人家,
那老朽只能摸摸鬍鬚,
然後說:呵呵,說得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皓天舒白日。靈景耀神州。列宅紫宮裏。飛宇若雲浮。
峨峨高門內。藹藹皆王侯。自非攀龍客。何爲歘來遊。
被褐出閶闔。高步追許由。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擔任易經版的版工,功能祇是維持版面的秩序而已,
請勿來信私下請求解卦。

算命,是根據一個人過往生命軌跡,對未來所做出的預測。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謂多重用神法? ericnctu 2001-11-01 04:35:36
Re: 何謂多重用神法? kuman 2001-11-01 05:59:10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adamyeh 2001-11-02 15:03:09
Re: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kuman 2001-11-02 15:05:53
Re: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陳男網事 2001-11-02 15:31:00
Re: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adamyeh 2001-11-02 15:46:16
Re: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陳男網事 2001-11-02 16:20:58
Re: 多重用神 吳問天 2001-11-03 08:34:22
Re: 多重用神法就是類化... A.W. 2001-11-03 09:19:05
占當天的運程兼預測天氣??? adamyeh 2001-11-02 15:29: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