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411607 - 2004-09-03 09:18:27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回應:

以簡御繁,你要講一堆有的沒的喔:澤雷上兌下震,你是很想突破現況,但是對方態度曖昧,對你或其他人(另一位年紀比你小的)好像都一樣。此卦你若越抱定心中目標,越積極,事情發展就越是背道而馳。此所以「順其自然,隨意而安」矣。手酸了。






日月林大大您好,



其實昨天還有些激動,但今天比較理性與冷靜的思考



其實小妹還有些龜毛的想法,

1.如果他追別人不成,再跑來跟我曖昧,我是絕不可能接受他的.

2.我有感情和肉體潔癖,除非全心全意,否則不必強求啦!

3.畢竟我一直以來都是單身,等到內外兼備時,美女何懼無男友呢



我真的相信他對我的態度是純友誼,我妹和朋友都說我中計了!

看到您說他有別的對象,真的很令人失望,這是我絕不能接受的.

若真如此,我會獻上最大的祝福,願他們恩愛情深



其實女生要找比較愛她的男生,因為男生都蠻自私的,

如果真是這樣的情形,那我也要開始三心二意了,

反正我也累了,很煩,煩的快沒感覺啦



這卦解完~~即將避世隱修為未來而努力~感恩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1 12:31:34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日月林 2004-09-01 13:39:29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8:38:07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日月林 2004-09-03 07:54:54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3 09:18:27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日月林 2004-09-03 10:20:56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kit13 2004-09-01 14:17:18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8:47:32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karmayu 2004-09-01 16:54:34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8:53:40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DVM 2004-09-02 00:34:29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8:56:39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DVM 2004-09-03 00:06:47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3 09:06:48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abs 2004-09-02 05:34:37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9:01:08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abs 2004-09-02 19:11:04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3 09:01: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