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411604 - 2004-09-03 07:54:54
日月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2-29
文章數: 1361
來自: 風城台北
以簡御繁,你要講一堆有的沒的喔:澤雷上兌下震,你是很想突破現況,但是對方態度曖昧,對你或其他人(另一位年紀比你小的)好像都一樣。此卦你若越抱定心中目標,越積極,
事情發展就越是背道而馳。此所以「順其自然,隨意而安」矣。手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北﹍新竹,卜卦決疑,斗數論命,陽宅開運,請先預約!
服務處: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148號 509-2室
02-2711-1599
http://for7teller.pixnet.net/blog/
≡≡≡≡≡≡≡≡≡≡≡≡≡≡≡≡≡≡≡≡≡≡≡≡≡≡≡≡
易經占卜書
http://www.dah-jaan.com.tw/prodshow.asp?ProdId=06076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1 12:31:34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日月林 2004-09-01 13:39:29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8:38:07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日月林 2004-09-03 07:54:54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3 09:18:27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日月林 2004-09-03 10:20:56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kit13 2004-09-01 14:17:18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8:47:32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karmayu 2004-09-01 16:54:34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8:53:40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DVM 2004-09-02 00:34:29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8:56:39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DVM 2004-09-03 00:06:47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3 09:06:48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abs 2004-09-02 05:34:37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9:01:08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abs 2004-09-02 19:11:04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3 09:01: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