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411598 - 2004-09-02 08:47:32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回應:

我會看的不多.



1.辰土世爻安靜,且內卦安靜(妳不會主動).



2.官鬼酉金旺相,得日生再動合世爻(這是妳未來的對象,應該是他主動追妳).但逢空(目前他還沒出現或仍在猶豫),所以必須等出空或填實,才有機會(下個月酉月,或明年酉年).



3.其他動變伏爻,大概是猜他目前狀況與妳們日後的互動情形,我不太會看.



Good luck!!






親愛的kit妹妹:



好高興妳幫t姐解卦喔,還有卜術區的稱讚,其實我也很怕丟臉解的不好呢



1.辰土世爻安靜,且內卦安靜(妳不會主動).

答:我本來就是被動的女生,這卦差點讓人誤會已有情投意合的人了,要趕快放風聲出去



2.官鬼酉金旺相,得日生再動合世爻(這是妳未來的對象,應該是他主動追妳).但逢空(目前他還沒出現或仍在猶豫),所以必須等出空或填實,才有機會(下個月酉月,或明年酉年).

答:綜觀總總現實,現階段最重要的是自我充實與變的美美滴呀,

所以我比較相信機緣應是明年,對象尚未明朗的機會大吧



3.其他動變伏爻,大概是猜他目前狀況與妳們日後的互動情形,我不太會看.

答:我想應爻應該指他,看來他本身也有壓力或桃花吧?

而與我六合的官鬼爻可能是另有其人,這我該如何去尋找與互動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1 12:31:34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日月林 2004-09-01 13:39:29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8:38:07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日月林 2004-09-03 07:54:54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3 09:18:27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日月林 2004-09-03 10:20:56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kit13 2004-09-01 14:17:18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8:47:32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karmayu 2004-09-01 16:54:34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8:53:40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DVM 2004-09-02 00:34:29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8:56:39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DVM 2004-09-03 00:06:47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3 09:06:48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abs 2004-09-02 05:34:37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2 09:01:08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abs 2004-09-02 19:11:04
Re: 問情緣(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拜託解卦^_^ 螺絲丁 2004-09-03 09:01: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