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409999 - 2004-08-31 04:51:09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唔 我覺得你治學的態度很好....我很佩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