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409994 - 2004-08-29 14:16:27
獨孤無妄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回應:

回應:

國歌歌詞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以建民國,以進大同。
咨爾多士,為民前鋒;
夙夜匪懈,主義是從。
矢勤矢勇,必信必忠;
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國歌有很多涵義喔 bbs上看到的
第一種是
三民主義 吾(黨)所宗

以建民國 以(進)大同

咨爾多士 為(民)前鋒...

國父當年就已經知道會有民進黨了,而且是...

(反)過來唸才(對)的(黨)。
第二種
『三民注意』 民進黨 國民黨 親民黨 三黨請注意!

『吾當說中』 你們的下場鐵定會被我說中

『一見民過』 出門看見民眾經過要小心

『移進打痛』 他們可能拉進去海扁一頓

『自二多四』 自從大黨由二個(國民黨、民進黨)增加為四個
(國民黨、民進黨、新黨、親民黨)

『為民錢瘋』 大家就開始為了A民眾的錢而瘋狂

『輸也肥些』 就算黨選輸了,自己也比較肥一些些

『注意失寵』 只要當心別在主席面前失寵就好了
『為民錢瘋』 大家就開始為了A民眾的錢而瘋狂

『輸也肥些』 就算黨選輸了,自己也比較肥一些些

『注意失寵』 只要當心別在主席面前失寵就好了

『私情私用』 許多民代問政都只講求私情私利

『比薪比重』 要比別人薪水多 要比別人權力重

『一醒已得』 院會時猛打瞌睡 一覺醒來 一日所得就賺到了

『觀測時鐘』 於是眼睛盯著時鐘 希望趕快結束質詢






國父實在是高啊 !趕上劉伯溫的《燒餅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戈巴契夫 2004-08-28 20:18:20
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獨孤無妄 2004-08-29 06:34:01
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戈巴契夫 2004-08-29 07:47:19
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獨孤無妄 2004-08-29 14:34:36
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戈巴契夫 2004-08-30 14:56:42
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jo110 2004-08-29 09:14:58
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dis 2004-08-29 09:35:21
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獨孤無妄 2004-08-29 14:16:27
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戈巴契夫 2004-08-29 20:01:40
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驚鳧 2004-08-31 11:07:41
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rulin 2004-08-29 09:40:58
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戈巴契夫 2004-08-30 14:55:08
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jo110 2004-08-31 04:51: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