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華民國的國歌與國旗歌<=>個人觀 #409989 - 2004-08-29 06:34:01 獨孤無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戈巴兄高見呐!贊!!! 聽說,歌詞出自國父手筆?三民主義,吾當所宗,以建民國,以進大同。咨爾多士,為民前鋒;夙夜匪懈,主義是從。矢勤矢勇,必信必忠;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