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無聲電話.... #408070 - 2004-08-29 08:03:30
土庫弄弄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17
文章數: 35
來自: 網路的一方
掛下電話...沒有三秒...鈴聲又響...
我看著他...他搖搖頭...
拿起話筒...我說:妳還是五分鐘後再打來吧!...
掛下電話,他要我拔掉電話線...
隔壁床的電話響起...喂喂喂.ㄎㄚ...
他講完手機,我把電話線接上...
電話響,我把話筒拿給他....離開病房...
士林的夜景...很美
我不覺得我輸了,也不覺得她贏.
如果一定要說贏家,我想...是他吧!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要這樣說──
妳這個問題問的真好,請妳五分鐘後打來,再問他.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無聲電話.... flora.h 2004-08-23 07:29:21
Re: 無聲電話.... 晨曦 2004-08-23 18:49:42
Re: 無聲電話.... Newbie18 2004-08-24 03:51:57
Re: 無聲電話.... flora.h 2004-08-24 09:35:00
Re: 無聲電話.... winniecat 2004-08-24 09:47:05
Re: 無聲電話.... flora.h 2004-08-24 10:20:24
Re: 無聲電話.... 小狗狗 2004-08-24 10:37:14
Re: 無聲電話.... flora.h 2004-08-24 10:59:20
Re: 無聲電話.... 小狗狗 2004-08-24 11:17:22
Re: 無聲電話.... flora.h 2004-08-24 11:34:47
Re: 無聲電話.... jo110 2004-08-24 04:02:59
Re: 無聲電話.... Newbie18 2004-08-24 04:09:07
Re: 無聲電話.... jo110 2004-08-24 04:16:16
Re: 無聲電話.... Newbie18 2004-08-24 04:38:03
Re: 無聲電話.... jo110 2004-08-24 05:02:41
Re: 無聲電話.... Newbie18 2004-08-24 05:11:47
Re: 無聲電話.... flora.h 2004-08-24 08:51:06
Re: 無聲電話.... 小狗狗 2004-08-24 05:06:47
Re: 無聲電話.... flora.h 2004-08-24 08:55:41
Re: 無聲電話.... 小狗狗 2004-08-24 09:54:07
Re: 無聲電話.... flora.h 2004-08-24 10:04:27
Re: 無聲電話.... 土庫弄弄 2004-08-26 07:52:14
Re: 無聲電話.... jo110 2004-08-26 11:57:47
Re: 無聲電話.... flora.h 2004-08-28 17:38:45
Re: 無聲電話.... 土庫弄弄 2004-08-29 08:03:30
Re: 無聲電話.... flora.h 2004-08-29 14:43:42
Re: 無聲電話.... flora.h 2004-08-30 08:13:16
Re: 無聲電話.... jo110 2004-08-26 12:00:03
人家要結婚了 flora.h 2004-09-27 06:59: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