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聲電話.... #408061 - 2004-08-24 10:20:24 flora.h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30 文章數: 343 來自: Taipei 回應: 所以,別太容易受男人哄啊~~ 是啊 作牛作馬 他也當你是應該的 因為他可以在心中比較誰對他最好 吵架時又可以拿來數落一番 又多了一個可以分手的理由 嘿嘿嘿 這年頭的男人怎麼這麼好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