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聲電話.... #408051 - 2004-08-24 04:38:03 Newbie18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4-27 文章數: 611 說得很對啊!誰遇上這些事都會不開心的。各人也有不同的處理辦法,總要能解決事情,讓自己不再受困擾便好了!多來這裡舒舒氣,聽聽大家不同的看法,也是一個平伏心情,令自己開心的好辦法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論盤必先定盤。 問命者請填好形格表,並將清晰正面近照寄 Newbie18@gmail.com ,以便定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