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 #40383 - 2001-12-10 17:37:53 gram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8-14 文章數: 48 kuman兄您好等到拿到人令時,小弟會再上來回應,經過這些日子,其實心裡也轉變幾回,現在對這份工作也不像當初那樣有動力,比較能了解你之前說的問題,但是或許不是公司不要我,而是我不想待在這公司........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