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 #40362 - 2001-10-27 13:54:08 gram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8-14 文章數: 48 kuman兄,不會吧?對這份工作還很有興趣,也很認真工作,您說試用期滿會不做了,是公司不錄用?還是有找到較好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