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 #40374 - 2001-10-27 17:34:59 gram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8-14 文章數: 48 公司在東部有分公司,但不太可能喔,一直以來會在內部呆個幾年才會派到外面一段時間,再回到內部,thomas兄,您是如何看職務會變動的?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