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 #401250 - 2004-08-12 12:59:55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新新人類.就是不同! 沒有不同啊 全天下都差不多吧你自己想想 要是叫你去跟你一個最討厭的人 一講話就吵架的人培養感情你會願意嗎? 你做得到 就是聖人了...但是聽說就心理學上來說 一個人一直出現在另一個人面前 不管他長成怎樣 久了都會覺得好看 除非他個性很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