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情確實是慢慢培養的...
一開始,他愛我比較多
到後來,我愛他比較多
結果,他對我的愛變質了
現在,形同陌路了

所遇非人....

和大家分享囉~~
不過,今天看了「復性真詮(一)」其中一段文:
聖主耶和華:
你不會感到受傷害,除非,你是有目的的付出。
心中有愛,真愛有義,則人生有生命
世人常混洧了「愛」與「需要」,愛永遠不會傷害人,
在需要無法被滿足時才會感到受傷害。
當你覺得受傷時,內心已不自覺在排斥某人、事、物;
進而造成人我之間的不和諧,導致無謂的紛爭與憂擾,
以致做出喪失理性的事情而反悔莫及。
心靈的平安在於知足、感恩,如果想追求內心真正的
寧靜,一定要有顆大愛奉獻的心;內心安祥,凡事無求,
自能保有祥和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