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同情男主角遭遇,
究竟是繼續下去,
還是就此隱退,
那等又可以令女孩明白?還是白費心機?
繼續下去日日受著冷寞煎熬,
就此隱退又捨不得,
於是這樣,纏繞不息,
終日受情愛折磨,
那種感受非一般人可理解,
曾幾可時,一位女孩令我傷心苦痛,
某年某日,我的任性讓另一位女孩,
為我傷心流淚,
那段情就此默默而去,
現在想起,很後悔當初那麼殘酷對那女孩,
所有事過去,只有遺憾留在記憶中
究竟是繼續下去,
還是就此隱退,
那等又可以令女孩明白?還是白費心機?
繼續下去日日受著冷寞煎熬,
就此隱退又捨不得,
於是這樣,纏繞不息,
終日受情愛折磨,
那種感受非一般人可理解,
曾幾可時,一位女孩令我傷心苦痛,
某年某日,我的任性讓另一位女孩,
為我傷心流淚,
那段情就此默默而去,
現在想起,很後悔當初那麼殘酷對那女孩,
所有事過去,只有遺憾留在記憶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