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感與婚姻>若是沒有了愛?! #40011 - 2001-10-24 12:50:43 beautyff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8-12 文章數: 324 除了奉獻還有兩心相悅希望對方比自己更好然後不分彼此了所以兩個人的事就是一個人的事了,所以愛情是好的,沒有了愛活著有什麼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