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感與婚姻>若是沒有了愛?! #40010 - 2001-10-24 10:41:22 ke29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18 文章數: 303 來自: 天地間 >>愛就是默默'真心的,沒有忌妒,沒有報復,更不需回報唯有"奉獻"! ...這是我的感覺.姐姐棒ㄚ!我真的做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