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謝謝華阿姨的回覆~~
其實最近是在考慮要如何開口~~
告訴他,我們結束吧~~
時間會拉遠一切,但是總不能一直這樣拖吧~~
唉~~說不再愛了,但是心好像還有一點點的痛~
呵呵~~
之前考慮到他或許無法接受分手的事實~~
我一直沒敢提,但是我知道他一定懂我的意思,
只是不想說~~我們都沒人敢提,我們都知道一旦提
及,就不可能再挽回了,現在呢,我想該是讓雙方都
自由了吧,不再屬於自己的應該就要讓他飛,
綁著誰都不公平吧~~~
謝謝華阿姨的回覆~~
其實最近是在考慮要如何開口~~
告訴他,我們結束吧~~
時間會拉遠一切,但是總不能一直這樣拖吧~~
唉~~說不再愛了,但是心好像還有一點點的痛~
呵呵~~
之前考慮到他或許無法接受分手的事實~~
我一直沒敢提,但是我知道他一定懂我的意思,
只是不想說~~我們都沒人敢提,我們都知道一旦提
及,就不可能再挽回了,現在呢,我想該是讓雙方都
自由了吧,不再屬於自己的應該就要讓他飛,
綁著誰都不公平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