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decoder,
1) 謝謝! 我就靜候你的回覆吧!
2) 當然你沒有見過我, 加上個人主觀描述很多時有失偏頗, 這點我明白.
3) 哈, sorry! 我明白你的意思. 不過若要我回答的話, 按你這樣仔細的為我推敲命盤, 你必然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至於是否長相不錯, 這個我難以定斷, 因為即使你自稱老朽, 但老也可以長相很好的!
我先前的留言有點冒失, 但絕無不敬之意, 請諒!
祝愉快!
克柔上
1) 謝謝! 我就靜候你的回覆吧!
2) 當然你沒有見過我, 加上個人主觀描述很多時有失偏頗, 這點我明白.
3) 哈, sorry! 我明白你的意思. 不過若要我回答的話, 按你這樣仔細的為我推敲命盤, 你必然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至於是否長相不錯, 這個我難以定斷, 因為即使你自稱老朽, 但老也可以長相很好的!
我先前的留言有點冒失, 但絕無不敬之意, 請諒!
祝愉快!
克柔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