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decoder,
1) 我出生時有實施夏令時間; 剛再次問過我媽, 這次我媽說肯定我是下午5時多出生的.
2) 我三姐死時我年僅2歲, 是聽我家人說的, 是否實歲我不敢肯定, 家人說她死時16歲(可能是15歲多), 她屬猴(這點確定). 而我另一吸毒的哥哥是屬羊, 1967年生,比我大兩歲.
謝謝幫忙!
1) 我出生時有實施夏令時間; 剛再次問過我媽, 這次我媽說肯定我是下午5時多出生的.
2) 我三姐死時我年僅2歲, 是聽我家人說的, 是否實歲我不敢肯定, 家人說她死時16歲(可能是15歲多), 她屬猴(這點確定). 而我另一吸毒的哥哥是屬羊, 1967年生,比我大兩歲.
謝謝幫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