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hh #39974 - 2001-11-02 09:29:45 thh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283 我純為應證學理而來若得罪其他網友還請多多包涵~~回到正題1.以酉時來看來看.媽媽在你16歲之後就應該身體出大毛病2.以申時盤來看.除了老化現象之外.應該還是生龍活虎3.拜託不要拿我的看法去詰問其他網友.害我很難做人...^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