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想再當軟柿子 #394987 - 2004-07-28 04:09:33 fair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9-29 文章數: 892 多謝Zorro先生若對方以戰逼和 沒有加害之心那當然是最好但我方去信也不是想挑起爭端 只是不想被人脅迫我方亦無加害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