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karmayu先生
本來也是這麼想
但之前因為不想不留餘地 所以處處退讓
對方提出一些要求都答應
對方理虧還要求我方不能說出去 我方也覺得無不可
但現在卻收到對方要脅 若有任何其他人知道 將要告我方
覺得實在欺人太甚 好像是看準我方心軟又修道 不會找麻煩
所以才想告知對方這種威脅是犯法的 想以此制衡對方
唉 若不以和為貴
我方輕舉妄動真會惹官司嗎
本來也是這麼想
但之前因為不想不留餘地 所以處處退讓
對方提出一些要求都答應
對方理虧還要求我方不能說出去 我方也覺得無不可
但現在卻收到對方要脅 若有任何其他人知道 將要告我方
覺得實在欺人太甚 好像是看準我方心軟又修道 不會找麻煩
所以才想告知對方這種威脅是犯法的 想以此制衡對方
唉 若不以和為貴
我方輕舉妄動真會惹官司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