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講以和為貴 不是在跟妳客套話
是對方想跟妳方談和 <=== 卦象這麼說的
嗄?
用官司逼我方怎是談和呢?
還是說 我方去信告知後 他方受到制衡就會態度軟化 願意談和了?
所以是我方去信後的結果囉?
是對方想跟妳方談和 <=== 卦象這麼說的
嗄?
用官司逼我方怎是談和呢?
還是說 我方去信告知後 他方受到制衡就會態度軟化 願意談和了?
所以是我方去信後的結果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佛家有云,連「放下」的念頭也應「放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