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秋季班你是來不及申請了。
今年農曆十一、十二月,我看你運勢不錯。如果申請學校能在那時敲定或放榜,也許有希望吧!不過申請流程和你的實力問題,不在論命範圍內,卻有決定性影響,不可等閒視之。我的功力只能告訴你今年農曆十一、十二月即使學校沒申請成功,也有其他好事會發生。了了嗎?
今年農曆十一、十二月,我看你運勢不錯。如果申請學校能在那時敲定或放榜,也許有希望吧!不過申請流程和你的實力問題,不在論命範圍內,卻有決定性影響,不可等閒視之。我的功力只能告訴你今年農曆十一、十二月即使學校沒申請成功,也有其他好事會發生。了了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