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你热心的回复,其实我也考虑过我的情况,对于申请我倒是准备的还不错,之所以考试(gre和TOEFL)这么晚是因为想多保留成绩几年,托福的成绩也不是太差,只不过跟我期望值差的有点远(我是想考满分的),而且我想11月再考一次,所以在12月之前把所有东西准备完还是很现实的。并且我想申请的学校也并非一级牛校。至于来问命,是觉得现在过得非常浑浑噩噩,想知道什么时候运势会转强。
关于命运七分靠自己,三分靠运气的道理我还是知道的。再次谢谢你的热心。好歹有人回我帖子了。
关于命运七分靠自己,三分靠运气的道理我还是知道的。再次谢谢你的热心。好歹有人回我帖子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