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年我能出 #394694 - 2004-07-27 02:40:47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Dopey大大講的很有道理,我認同他的說法。有機會,經濟能力也許可,出國去走走是很好的。多看看外面的世界,胸襟跟眼光,自然不一樣。能申請到學校,有書唸,當然最好,沒有也無所謂,去看看也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