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事業坐逢七殺
==========================
謝謝大大回復。
我的先天事業宮是七殺,不是紫府嗎?
照您的說法就是我本大限的財運都不是很好嘍?我自己是不太會理財的類型。工作5年了,到結婚的時候,居然沒有什麼積蓄,出嫁還是父母貼錢(臉紅ing),現在坐在家裏,更是完全靠老公養。不知道以後的財運會否好轉呢?
還有個小問題想請教一下,就是我適合繼續進修嗎?不知道我今明兩年的學業運如何?我的想法是如果還是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就去考博士,可是讀本專業的博士,出路也不一定很好,想換專業考又沒把握,唉……
==========================
謝謝大大回復。
我的先天事業宮是七殺,不是紫府嗎?
照您的說法就是我本大限的財運都不是很好嘍?我自己是不太會理財的類型。工作5年了,到結婚的時候,居然沒有什麼積蓄,出嫁還是父母貼錢(臉紅ing),現在坐在家裏,更是完全靠老公養。不知道以後的財運會否好轉呢?
還有個小問題想請教一下,就是我適合繼續進修嗎?不知道我今明兩年的學業運如何?我的想法是如果還是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就去考博士,可是讀本專業的博士,出路也不一定很好,想換專業考又沒把握,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