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請幫我看看我的事業運和財運好嗎? #391920 - 2004-07-22 04:34:31 ciss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6-25 文章數: 699 謝謝您的回復。 請問我的事業運是否到下個大限才會好起來呢?您覺得我是自己創業比較好還是給人打工的好呢?父母和老公都希望我去高校當老師,可是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這個職業,我應該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