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D網實在是太不穩定了,我連著三天都沒法發帖子:(
我4─13歲之間學習成績很好,出去玩的確很容易受傷,零花錢不多,那時家裏經濟不太好,我爸爸又比較手緊。玩伴不是很多,但是因為我經常換學校,所以身邊的朋友經常換。
至於出生時間,我媽媽只能肯定是在17:30以後,應該是在17:30─18:00之間。
我4─13歲之間學習成績很好,出去玩的確很容易受傷,零花錢不多,那時家裏經濟不太好,我爸爸又比較手緊。玩伴不是很多,但是因為我經常換學校,所以身邊的朋友經常換。
至於出生時間,我媽媽只能肯定是在17:30以後,應該是在17:30─18:00之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