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留在原職位好呢?還是申請調單位好?? #391903 - 2004-07-22 08:58:48 ericma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19 文章數: 249 感謝回覆!雖然三位的建議都是不要調過去但是我想我還是會爭取看看!!若有任何動靜必定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