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打了電話與該部門的主管聊過
他要我寫份履歷以及工作期望
我對目前的工作是絕得游刃有餘
只是似乎升遷以及加薪都沒什麼希望
因為公司不甚重視我們部門
所以聽說有新部門成立 才想試試看
然而該領域雖然是以前唸的本科
卻因年久未用而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有些擔心
現在兩位的解法又不甚相同
我就更拿不定主意.....
我想我會做我應做的 寫履歷以及工作期望
並且在短時間之內熟習相關領域的知識
然後看看接下來會如何!!
或有大大再給我建議?!
他要我寫份履歷以及工作期望
我對目前的工作是絕得游刃有餘
只是似乎升遷以及加薪都沒什麼希望
因為公司不甚重視我們部門
所以聽說有新部門成立 才想試試看
然而該領域雖然是以前唸的本科
卻因年久未用而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有些擔心
現在兩位的解法又不甚相同
我就更拿不定主意.....
我想我會做我應做的 寫履歷以及工作期望
並且在短時間之內熟習相關領域的知識
然後看看接下來會如何!!
或有大大再給我建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