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留在原職位好呢?還是申請調單位好?? #391902 - 2004-07-22 02:59:46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其實他們的講法是1.調過去不見得好, 所以乾脆不要調2.就算要請調恐怕也調不過去補充1.世持子孫忌神: 恐怕也調不過去2.兄弟爻暗動生世: 恐怕需暗裡拖人結論: 不要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