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人性的醜惡 #391695 - 2004-07-21 05:24:02
jo110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我很會看人喔
這也不是很科學啦 不過還頗準的 不是放諸四海皆準
講話迅速直接大聲反應快權骨明顯 這種人脾氣有的時候不太好 但比較沒心機 這種人比較崇拜地位不在乎金錢
但是他第一印象都會記很久 不要讓他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 好惡分明
很番
講話快邊講話邊笑皮膚白 詞彙多
是那種會幫你小忙但總體來說幫不上大忙的人 反而他自己會需要你幫忙
比較不愛笑的人 比較有責任感 但較沒有幽默感
長相端正又高的人 (所謂端正是說骨頭 跟痘痘長的多還是少沒有關係 )通常是好人
看眼睛也很重要 眼睛小的人 愛笑的比較多是好人 而且是大好人 眼睛小又不太笑的就有點恐怖了
眼睛大的 心機好像比較淺 但是自己做錯事喜歡拖累別人 央求別人幫他
表達情緒強烈的情緒較不穩定 反之亦然 (廢話嘛) 情緒穩定的比較好相處說 但不表示情緒不穩的是壞人 要看他是怎麼發洩的
批評別人的時候有條有理的人 但人家一反駁他就生氣激動的人 這種人頗有心機
批評人家時罵髒話 發洩情緒的 未必是壞人 所謂罵的難聽的通常都是不敢做的 但罵的太難聽且很專心罵的 他心理或精神狀況有問題 我驗證過我有一個學弟 果然他有精神疾病
批評人家有條理但留台階給人家下的 這真的是好人
其他都是用感覺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3:37:40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3:41:18
Re: 人性的醜惡 小師妹 2004-07-20 14:01:10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4:08:21
Re: 人性的醜惡 小師妹 2004-07-20 14:17:29
Re: 人性的醜惡 丹辰子 2004-07-20 14:55:52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29:10
Re: 人性的醜惡 焱焱 2004-07-20 14:56:30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30:20
●人性 不才 2004-07-20 15:01:19
Re: ●人性 杰仔 2004-07-20 15:28:21
Re: 人性的醜惡 koihu 2004-07-20 15:14:12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27:38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5:29:03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32:42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5:37:28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42:33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5:49:51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6:00:41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6:39:01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6:59:13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7:02:06
Re: 人性的醜惡 derek87014 2004-07-22 06:10:03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7:05:05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7:06:56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7:09:14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7:10:29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7:12:41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7:10:29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7:11:23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7:12:39
Re: 人性的醜惡 bruce81 2004-07-21 01:59:21
Re: 人性的醜惡 jo110 2004-07-21 02:39:18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1 03:52:45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7:11:49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2 06:11:11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2 08:22:04
Re: 人性的醜惡 jo110 2004-07-21 02:29:04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1 03:58:30
Re: 人性的醜惡 jo110 2004-07-21 04:29:09
Re: 人性的醜惡 jo110 2004-07-21 05:24:02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1 05:41:33
Re: 人性的醜惡 小師妹 2004-07-21 06:44:37
Re: 人性的醜惡 112040lki 2004-07-21 10:17:41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1 11:48: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