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人性的醜惡 #391694 - 2004-07-21 04:29:09
jo110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

回應:

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




清者?水中觀之,清如明鏡。
心要清靜無為,先要心如止水。

在平時自己的表現
在別人心中已留下印象
正好符合大大的話!清者自清!



恩 對啊 我的意思就是其實別人都看的出來你好壞的
我媽賺錢養家已多年
我爸是一個天性涼薄的人(我們小時後養小動物不小心跑到他那裡 他就叫我們把小動物打死 真的很沒人性) 動輒打罵也就算了 在家什麼事都不作
前一陣子我爸的朋友跑來跟我媽說 我爸在到處講她的壞話 我媽很驚訝又很傷心
可是我爸的朋友跟我媽說 你放心 看也知道你是個淳樸的老實人 又說我爸做人這樣奸巧 以後會小心他
聽到人這麼信任自己 我媽應該很窩心吧
我爸那個人啊 朋友非常多 在外面都笑臉迎人 可是他笑的很假 一看就知道了
還以為人家不知道 ... 人的感覺是很靈敏的好不!! 像那種你說什麼都逢迎你的人 最可疑了 ...尤其女生感覺更細緻
要是有人攻擊你的話 不要鳥他 你信的過自己 就可以了 那種人就讓他作法自斃吧 善良人不會搞小動作
你跟他說如果你有錯 叫他當面跟你說 沒有的話不要耍小心機 那是沒品的舉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3:37:40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3:41:18
Re: 人性的醜惡 小師妹 2004-07-20 14:01:10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4:08:21
Re: 人性的醜惡 小師妹 2004-07-20 14:17:29
Re: 人性的醜惡 丹辰子 2004-07-20 14:55:52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29:10
Re: 人性的醜惡 焱焱 2004-07-20 14:56:30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30:20
●人性 不才 2004-07-20 15:01:19
Re: ●人性 杰仔 2004-07-20 15:28:21
Re: 人性的醜惡 koihu 2004-07-20 15:14:12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27:38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5:29:03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32:42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5:37:28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42:33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5:49:51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6:00:41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6:39:01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6:59:13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7:02:06
Re: 人性的醜惡 derek87014 2004-07-22 06:10:03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7:05:05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7:06:56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7:09:14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7:10:29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7:12:41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7:10:29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7:11:23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7:12:39
Re: 人性的醜惡 bruce81 2004-07-21 01:59:21
Re: 人性的醜惡 jo110 2004-07-21 02:39:18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1 03:52:45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7:11:49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2 06:11:11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2 08:22:04
Re: 人性的醜惡 jo110 2004-07-21 02:29:04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1 03:58:30
Re: 人性的醜惡 jo110 2004-07-21 04:29:09
Re: 人性的醜惡 jo110 2004-07-21 05:24:02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1 05:41:33
Re: 人性的醜惡 小師妹 2004-07-21 06:44:37
Re: 人性的醜惡 112040lki 2004-07-21 10:17:41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1 11:48: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