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人性的醜惡 #391692 - 2004-07-21 03:52:45
杰仔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3-03-01
文章數: 3580
回應:

十年前我遇到你同樣的問題我會跟你及其他網友的感受。但是十年後的我會跟你說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們論斷人的醜惡,說人的不是,難道我們是完美無缺。易經告訴我們這個世界或每個人都有光輝的一面,但亦有黑暗的一面。人性弱點每個人也有,充分掌握人性(太極之道)才是處世之道!




嗯!
學會感恩不抱怨的路的確不好走。
世上沒有完美,我只可能力求完美!
凡事有得必有失,也是太極之道。
在我的人生觀上,是以道德為最優先標準。
其他的都是其次。
所以,其實這種事情,十八年來也只是發生了一次。
事後,我自己也不斷地檢討,自己也有些啥事做得不好的。
其實事情我早就想通了!
謝謝這位大大的關心!
寫文章也只是舒緩情緒的一種,凡事悶在心裡的感覺不好受的啊!
該放則放,該收則收!
其勉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稽首本然淨心地,無盡佛藏大慈尊。
南方世界湧香雲,香雨花雲及花雨。
寶雨寶雲無數種,為祥為瑞遍莊嚴。
天人問佛是何因,佛言地藏菩薩至。
三世如來同讚歎,十方菩薩共皈依。
我今宿植善因緣,稱揚地藏真功德。

慈因積善,誓救眾生,手中金錫,振開地獄之門。掌上明珠,光攝大千世界。智慧音裏,吉祥雲中,為閻浮提苦眾生,作大證明功德主。大悲大願,大聖大慈,本尊地藏菩薩摩訶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3:37:40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3:41:18
Re: 人性的醜惡 小師妹 2004-07-20 14:01:10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4:08:21
Re: 人性的醜惡 小師妹 2004-07-20 14:17:29
Re: 人性的醜惡 丹辰子 2004-07-20 14:55:52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29:10
Re: 人性的醜惡 焱焱 2004-07-20 14:56:30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30:20
●人性 不才 2004-07-20 15:01:19
Re: ●人性 杰仔 2004-07-20 15:28:21
Re: 人性的醜惡 koihu 2004-07-20 15:14:12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27:38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5:29:03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32:42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5:37:28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5:42:33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5:49:51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6:00:41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6:39:01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6:59:13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7:02:06
Re: 人性的醜惡 derek87014 2004-07-22 06:10:03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7:05:05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7:06:56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7:09:14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7:10:29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7:12:41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7:10:29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0 17:11:23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0 17:12:39
Re: 人性的醜惡 bruce81 2004-07-21 01:59:21
Re: 人性的醜惡 jo110 2004-07-21 02:39:18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1 03:52:45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0 17:11:49
Re: 人性的醜惡 ~白雪無缺~ 2004-07-22 06:11:11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2 08:22:04
Re: 人性的醜惡 jo110 2004-07-21 02:29:04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1 03:58:30
Re: 人性的醜惡 jo110 2004-07-21 04:29:09
Re: 人性的醜惡 jo110 2004-07-21 05:24:02
Re: 人性的醜惡 杰仔 2004-07-21 05:41:33
Re: 人性的醜惡 小師妹 2004-07-21 06:44:37
Re: 人性的醜惡 112040lki 2004-07-21 10:17:41
Re: 人性的醜惡 chardchard 2004-07-21 11:48: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