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她在騙我嗎?? #391156 - 2004-07-22 05:41:57
老實人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7-19
文章數: 27
我是認為通常可以把結果貼出來, 原則上對於解卦的人是一種驗證

我說跳過的意思其實倒因為果, 因為十天一旬, 跳過後即可.
但是我忘記, 過了這個時間, 出來的爻也有可能仍然空亡?

我的意思是, 我七天兩卦都在同一旬內, 因此應爻都是空亡辰巳
預測是如果應爻可能仍然是辰巳, 則過了這旬之後就不成空.

不知道我這樣解釋是否清楚? 原則上我這樣的推論是沒有立場的
因為假設都在每次應爻都在辰巳, 這兩次都是應該只是巧合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她在騙我嗎?? 老實人 2004-07-19 14:16:02
Re: 她在騙我嗎?? Zorro 2004-07-20 04:33:21
Re: 她在騙我嗎?? 老實人 2004-07-20 07:35:15
Re: 她在騙我嗎?? Zorro 2004-07-20 07:45:50
Re: 她在騙我嗎?? 老實人 2004-07-20 08:16:18
Re: 她在騙我嗎?? 老實人 2004-07-21 13:29:28
Re: 她在騙我嗎?? 陳男網事 2004-07-21 13:57:17
Re: 她在騙我嗎?? 老實人 2004-07-21 15:07:27
Re: 她在騙我嗎?? 陳男網事 2004-07-22 02:36:41
Re: 她在騙我嗎?? 老實人 2004-07-22 03:58:26
Re: 她在騙我嗎?? 陳男網事 2004-07-22 04:08:04
Re: 她在騙我嗎?? 老實人 2004-07-22 05:41:57
Re: 她在騙我嗎?? kenix 2004-07-22 06:52:02
Re: 她在騙我嗎?? Zorro 2004-07-22 02:30: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