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認為通常可以把結果貼出來, 原則上對於解卦的人是一種驗證
我說跳過的意思其實倒因為果, 因為十天一旬, 跳過後即可.
但是我忘記, 過了這個時間, 出來的爻也有可能仍然空亡?
我的意思是, 我七天兩卦都在同一旬內, 因此應爻都是空亡辰巳
預測是如果應爻可能仍然是辰巳, 則過了這旬之後就不成空.
不知道我這樣解釋是否清楚? 原則上我這樣的推論是沒有立場的
因為假設都在每次應爻都在辰巳, 這兩次都是應該只是巧合
我說跳過的意思其實倒因為果, 因為十天一旬, 跳過後即可.
但是我忘記, 過了這個時間, 出來的爻也有可能仍然空亡?
我的意思是, 我七天兩卦都在同一旬內, 因此應爻都是空亡辰巳
預測是如果應爻可能仍然是辰巳, 則過了這旬之後就不成空.
不知道我這樣解釋是否清楚? 原則上我這樣的推論是沒有立場的
因為假設都在每次應爻都在辰巳, 這兩次都是應該只是巧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