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 因為行天宮地下室 說我大概 35,36 才會結婚也是跟你說的一樣
不過, 我有一個多年女朋友(猴), 看起來不是他, 行天宮說, 這個掛的女的(很抱歉, 應該說是我另外認識, 有相見恨晚的這個) 會一起不過沒結果, 也就是兩個都沒結果?
ps: 為啥有官司? 怎麼扯上的?
不過, 我有一個多年女朋友(猴), 看起來不是他, 行天宮說, 這個掛的女的(很抱歉, 應該說是我另外認識, 有相見恨晚的這個) 會一起不過沒結果, 也就是兩個都沒結果?
ps: 為啥有官司? 怎麼扯上的?
編輯者: 老實人 (2004-07-20 08:21:1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