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是這樣
我開始學六爻
有的書上說 "事情不可以一直問, 這樣是不尊敬"
有的書上是說 "易經非常準, 不管你怎麼問都一樣"
我是學理工, 所以我想, 如果我故意跳過日辰空亡來卜? 是不是會避開一些事情?
不過我是覺得, 很多事情沒辦法用科學來解釋, 原則上我是認為還是可以準確看到一些事情
我開始學六爻
有的書上說 "事情不可以一直問, 這樣是不尊敬"
有的書上是說 "易經非常準, 不管你怎麼問都一樣"
我是學理工, 所以我想, 如果我故意跳過日辰空亡來卜? 是不是會避開一些事情?
不過我是覺得, 很多事情沒辦法用科學來解釋, 原則上我是認為還是可以準確看到一些事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