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n大大,應是指男方么? #38939 - 2001-10-18 13:17:37 ciss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6-25 文章數: 699 大大,您是以應看男方的想法么?為何又說我朋友都無心要他當男朋友呢,您如何看出的呢?尼兩為何如此不合?是指世應不合么?我也不明白所以才請各位大大看的,真的好奇怪也。ciss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