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38932 - 2001-10-18 11:58:42
ciss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6-25
文章數: 699
咦,那您的意思是如我以二字為少陽,二背為少陰,那三字為老陽或老陰都沒關係是么?怎么我感到怪怪的。因也有大大以一字為少陽,那不是卜出相同的字背,但不同的人可能得到二個或四個甚或更多的卦,太可怕了吧。

另,因我目前在學看卦,但只知道看生ke合cong,尚不明白各爻的相互作用,所以想問一下:
1、應爻代指所求之人或事,但本卦中子占應位ke世爻,怎看呢?莫非那男生并不love我朋友?
2、另五爻妻財應看成另一女生么,那為何財又生世爻官鬼呢,是說第三者可能是求卦人的朋友么?

請各位大大解答,先行謝謝了。^^

cissy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好意思,重起一卦,拜托大家看看。 5537_21 2001-10-18 02:38:31
Re: 不好意思,重起一卦,拜托大家看看。 althea 2001-10-18 05:25:53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cissy 2001-10-18 06:08:45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althea 2001-10-18 10:05:58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cissy 2001-10-18 11:58:42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althea 2001-10-18 12:16:01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kuman 2001-10-18 12:17:43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althea 2001-10-18 12:19:40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cissy 2001-10-18 13:24:42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althea 2001-10-18 13:54:00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cissy 2001-10-19 03:09:56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althea 2001-10-19 11:38:26
Re: althea美女大大再看一下。 cissy 2001-10-20 08:36:03
Re: 不好意思,重起一卦,拜托大家看看。 kuman 2001-10-18 12:45:14
kuman大大,應是指男方么? cissy 2001-10-18 13:17:37
Re: kuman大大,應是指男方么? kuman 2001-10-18 13:20:55
Re: kuman大大,應是指男方么? cissy 2001-10-18 13:32:26
Re: kuman大大,應是指男方么? kuman 2001-10-18 14:22:52
Re: kuman大大,應是指男方么? cissy 2001-10-19 01:28:16
Re: 不好意思,重起一卦,拜托大家看看。 thomas 2001-10-18 12:56:30
Re: 不好意思,重起一卦,拜托大家看看。 cissy 2001-10-18 13:11:42
Re: 不好意思,重起一卦,拜托大家看看。 thomas 2001-10-20 13:49: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